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贸促会王志明会长率苏州青年商会代表团赴上海拜访上海贸促会和鄂尔多斯驻沪联络处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1-01-13 14:37:56访问量:字体

12月29日,我会联合苏州市青年商会,组织企业代表团赴上海交流学习。代表团由我会王志明会长和共青团苏州市委蒋妍副书记带队,于当天上午拜访了上海贸促会。上海贸促会党组书记、会长周敏浩、副秘书长兼国际联络部部长李洁、副秘书长兼商会秘书长处秘书长顾哲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见,与代表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王志明会长在交流中表示,上海是长三角的龙头,此访上海是为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推动贸促机构间优势互补,同时落实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许昆林书记关于“坚持学习上海、对接上海、服务上海、融入上海”的相关指示,学习上海贸促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成就和先进经验,更加主动深入接轨上海,更好地服务苏州企业,推动苏州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

周敏浩会长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向代表团介绍了上海贸促会自1956年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主要职能和业务开展情况,尤其是在国际展览、联络和法律仲裁工作方面的成就,并与代表团内企业家逐一交流沟通。

当天下午,代表团赴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政府驻上海联络处,举行了产业转移座谈会,就落实内蒙古自治区—江苏省(苏州)产业转移合作洽谈会的成果,推动鄂尔多斯各行业领域与苏州深度交流、精准对接和互惠合作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在沪期间,代表团还参观了国内知名一站式外贸企业跨境金融和风控服务公司Xtransfer,详细了解了该公司为中小微外贸企业提供的海外收款、付款、汇兑、风控等一站式的金融科技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