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曹廷玉一级调研员带队开展节前加油站安全调研督导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2-29 15:10:59访问量:字体

    临近元旦,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苏州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要求,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曹廷玉一级调研员于1229日上午带队赴姑苏区和园区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调研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调研了位于姑苏区的中石油江乾路加油站和园区的中石化星湖街加油站。经现场检查,中石油江乾路加油站存在卸油接地不规范、加油机内接线盒通信线未穿防爆管、充电棚内无警示标识的问题;中石化星湖街加油站存在散装汽油销售记录不规范、加油机内黄沙覆盖较少且存在油污等问题,对检查出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加油站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属地商务主管部门验收。曹廷玉一级调研员再三强调了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他指出在节假日期间,尤其是为应对最近的低温大风天气,加油站一定要切实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及时检查并加固加油站罩棚和其他设备设施,做好防寒防冻工作,时刻紧绷安全这根弦,将各项安全措施落实到位,对存在的隐患及时整改,确保加油站安全稳定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