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杨知评副市长赴市商务局开展工作调研并作党课宣讲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2-04 19:20:49访问量:字体

12月4日,市政府杨知评副市长、陈春明副秘书长一行赴市商务局进行工作调研。杨市长参观了我局新办公场所,对我局搬迁表示祝贺,对商务系统同志们的努力工作表示慰问。

在与市商务局、贸促会全体领导同志召开的座谈会上,杨市长详细询问了我局办公场所搬迁的有关事宜,并就机关文化建设、职工后勤保障工作提出希望。市商务局孙建江局长汇报了我局近期开展的“双12购物节”活动、“苏作馆”建设、“外企大走访”、“RCEP专题研究”等重点工作,杨市长表示充分肯定。随后,杨市长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专题党课。他在讲课中详细阐述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背景和意义,全面论述了如何理解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并结合我市近期商务发展的新方向、新要求,苏州商务系统如何在加快新发展格局中有更大作为,提出了具体要求和举措。

                             (局办公室提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