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曹国芬副局长检查节前安全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2-25 13:14:27访问量:字体

1224日,市商务局曹国芬副局长带队,会市消防救援支队检查高新区美罗百货节前安全工作。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消控室、微型消防站等点位,并对企业安全管理制度、风险隐患排查、值班值守、应急演练等情况进行了问询和指导。为测试微型消防队响应情况,检查组随机选取了一个手动火灾报警器,触发报警模拟火情。安保人员迅速携带灭火器赶到着火点,随后微型消防队员穿着防火服赶到现场,共同开展灭火演练。

检查组指出,元旦春节将至,商场促销活动集中,人员密集,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对发现的各类问题及时整改到位。尤其要注重火灾防控工作,定期开展消防安全自查、消防安全培训、消防设施维护保养,要强化微型消防队员的值班值守和实战演练,确保一旦发生火情,第一时间快速有效处置,做到灭早、灭小、灭初期,坚决不让小火发展成大火,确保企业安全有序运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