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举办“融入长三角 青春建新功”青年干部专题培训暨“开发区长三角一体化”专题研修班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2-04 15:13:06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做好长三角一体化这篇大文章”的要求,主动学习、全面对接上海,有效提高商务青年干部能力水平,近日,局开发区处、人事教育处、青工委联合在昆山市委党校举办“开发区长三角一体化”专题研修班及“融入长三角青春建新功”年轻干部培训。

为更好让年轻干部充电赋能,培训班专题邀请了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毛新雅教授、同济大学张玉臣教授围绕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行《贯彻落实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国家战略》、《长三角区域科技创新》等专题讲座,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提升七种能力专题座谈会。学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感悟畅所欲言,就如何提升年轻干部的七种能力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培训班还组织学员赴好孩子集团、上海虹桥会客厅等地开展了现场教学活动。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有理论有实践有案例,针对性强、实用性高,进一步开拓了青年干部们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工作的新思路和新眼界,提升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了干事创业的力量。下一步,学员们将不断加深对新知识的理解和把握,把学习成果更多、更好地运用到平时的实践工作中去,为加快实现全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