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开展“一把手”体验一线流程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2-30 13:50:14访问量:字体

根据市委关于长效开展“对标找差”专项工作部署,12月25日下午,市商务局局长孙建江赴市行政服务中心商务局窗口体验一线流程,全流程办理了“企业从事拍卖业务许可”事项,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张硕群全程陪同。

在市行政服务中心商务局窗口,孙局长与窗口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窗口工作总体进展和每位工作人员具体情况,随后孙局长以企业申请人身份现场办理了“企业从事拍卖业务许可”事项,在办理过程中孙局长仔细询问了每个办理环节的具体情况,就落实好“企业从事拍卖业务许可”的相关优化举措、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提出明确要求。

最后孙局长就加强和改进商务局窗口工作明确了相关要求:全面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政务服务举措,努力提升办事群众的获得感、满意度;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和服务规范,在为民服务中展示商务局窗口良好形象。

市商务局一级调研员曹廷玉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一同参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