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专场推介会在我市成功举办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21 16:47:39访问量:字体

为了贯彻落实“一带一路”倡议、长三角一体化国家战略和苏锡常一体化发展要求,苏州市商务局与无锡市商务局、红豆集团,于20201021日下午,在苏州日航酒店联合举办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专场推介座谈会。

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是中柬两国政府认定的国家级经贸合作区,是“一带一路”上的标志性项目,得到了中柬两国领导人的高度肯定。西港特区通过23年的开发建设,已成为中国企业在柬埔寨、乃至东南亚投资兴业的重要载体平台,吸引了近170家企业落户。会上,特区负责人介绍了柬埔寨投资环境以及特区发展现状、产业特点和招商政策等。来自江苏亨通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江苏AB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隆力奇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万丽织造有限公司等我市制造业企业的30多位企业家代表人到会,并与西哈努克港经济特区的负责人就特区内税收、电气、环保等企业投资中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有效的沟通交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