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杨知评副市长带队赴上海开展电子商务和促消费对接交流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21 10:59:09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常委会关于“做好长三角一体化这篇大文章”的要求,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主动学习、全面对接上海,促消费稳增长扩内需,加快形成“双循环”新发展格局,10月19日至20日,由市政府杨知评副市长带队,市商务局以及常熟、姑苏区、工业园区、高新区负责同志共同赴上海市各大重点电商平台对接。

杨市长一行先后走访对接了东方国际、拼多多、抖音、本地生活、美团点评、盒马鲜生、绿地全球贸易港、哔哩哔哩、小红书等知名电商平台企业,重点了解各企业的商业模式、与苏州的业务合作情况等。杨市长在交流座谈中指出,苏州商贸业发达、消费市场潜力巨大、电子商务发展基础好,希望各电商企业能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扩大在苏州的业务布局,也欢迎各大电商平台积极参与苏州即将举办的大型促消费活动,实现合作共赢。

对接学习期间,杨市长一行还专门赴上海市商务委专门就上海市举办“五五购物节”的经验做法进行交流学习。

此次上海之行成为我市电商消费领域对标、对接上海的新起点,相关部门和板块将在此次实地学习交流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电子商务新经济领域“深一度”合作对接,加快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战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