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李勰副局长一行赴我市开展调研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10-27 10:27:38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商务部党组会议决策部署和部领导批示精神,进一步提升贸易救济工作成效,商务部贸易救济调查局李勰副局长一行于10月23日至24日赴我市开展企业座谈和走访调研,省商务厅周晓阳副厅长,市商务局曹国芬副局长陪同。

调研组一行于10月23日下午召开了贸易救济工作企业座谈会,张家港裕景泰、常熟常铝、太仓玛顿重工等10家积极应对贸易摩擦的企业参会,涵盖了我市重点行业,包括钢铁、铝、光伏、化工、纺织、家居等。座谈企业分别针对在应对贸易摩擦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和当前困难和建议同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企业表示通过座谈会搭建的交流平台,学习了其他应诉企业的应对经验,获得了商务部门的悉心指导,收获颇丰。李勰副局长表示中央、地方商务主管部门将按照全过程跟踪指导服务工作机制要求,对企业开展长期指导和服务,争取在苏州开展深化四体联动机制重点项目试点。

10月2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赴亨通集团开展调研,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并对企业贸易摩擦应对过程中的困难和诉求进行指导,企业表示信心增强,将在各级商务部门指导下积极应对贸易摩擦,共同助力苏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