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9-01 21:31:32访问量:字体

8月31日下午,市商务局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两新”工委书记、老干部局局长张娟同志宣布市委关于市商务局主要领导调整决定:孙建江同志任市商务局党组书记,提名为市商务局局长人选。副市长杨知评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春明同志主持会议。

杨市长讲话中强调:一是要深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增强做好新时期商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强化使命担当,奋力攻坚克难,积极推动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三是要强化自身建设,狠抓内部管理,努力展现商务干部队伍良好作风形象。四是要增进团结协作,凝聚工作合力,持续提升领导班子整体功能。

孙建江同志做履新表态发言。孙建江表示将在苏州开放再出发战略中勇挑重担、争先率先;在推动商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加强学习、开拓进取;在创造和谐清新的工作氛围增进团结,恪守廉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