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朱小良司长调研苏州内贸流通发展规划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9-28 13:39:21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指示精神,商务部市场体系建设司朱小良司长一行于9月25日—26日赴苏州开展调研。调研主题为了解“十三五”内贸流通各项工作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和成效,听取“十四五”内贸流通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郁冰滢、苏州市政府副市长杨知评、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孙建江及板块相关领导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姑苏区双塔市集、工业园区兆佳巷邻里中心、高新区食行生鲜、吴江中国东方丝绸市场和同里古镇,详细了解企业的运营情况,听取企业对内贸流通发展规划的编制意见。商务部朱小良司长对苏州内贸流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