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长来长往苏州面”中超•苏州“全面宴”活动顺利举办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06 11:27:08访问量:字体

8月4日中午,由市商务局和市体育局组织的“长来长往苏州面”中超•苏州“全面宴”活动在央视频APP全程直播。

参加苏州赛区的八支中超球队(上海上港、北京中赫国安、武汉卓尔、天津泰达、重庆当代、河北华夏幸福、青岛黄海青港、石家庄永昌),每支球队选出两名球员代表,在太美香谷里酒店抽签品尝包括三虾面、枫镇大肉面在内的16碗经典的苏州面。

本次被品尝的16碗面为“乐享美食季”活动前期发布的“君到姑苏见”系列榜单中的“长来长往苏州面”榜单内的面品。“乐享美食季”活动为传扬苏州餐饮文化生活底蕴,助推苏州餐饮品牌名优效益,推出了苏州菜、苏州面、苏州点心三张榜单,在刺激居民消费潜力释放的同时,不断提升苏州餐饮文化以及苏式生活美学的传播力度。市商务局局长方文浜表示,“全面宴”活动表面上是品尝“姑苏一碗面”,其实每一碗面都有不同的浇头,传承的是2500多年的姑苏文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