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贸促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05 11:15:18访问量:字体

2020年8月4日上午,苏州市贸促会召开全体干部会议。苏州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文浜同志代表局党组宣布苏州市委市政府关于苏州市贸促会领导班子调整的决定,提名潘纯同志为苏州市贸促会副会长,卢义忠同志不再担任市贸促会副会长职务。市贸促会会长王志明及贸促会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方文浜局长对全体贸促会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认真履职尽责,奋力推进贸促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适应外贸新形势和新环境。希望贸促会全体同仁在新的领导班子的带领下,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发挥好贸促会的机构职能,服务好苏州外向型经济。

随后,潘纯副会长作表态发言,表示会加强学习、尽职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书写好服务外向型经济的新篇章。

王志明会长要求贸促会全体成员紧跟开放步伐,勇于创新、担当作为,推动贸促事业呈现创新良好的发展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