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半年度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14 10:04:04访问量:字体

8月13日,市政府召开全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协调领导小组半年度工作会议。杨知评副市长、陈春明副秘书长、各市、区人民政府,苏州工业园区、苏州高新区、太仓港口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和商务部门主要负责人、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协调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国家级、省级开发区管委会分管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由陈春明副秘书长主持。会上。市商务局局长方文浜通报了2020年上半年全市商务运行情况,部署了下半年商务重点工作;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苏州高新区管委会、吴江区政府、昆山市政府、苏州海关分别作大会交流发言。

会上,杨知评副市长作了讲话,杨市长充分肯定了上半年全市商务工作特别是开放型经济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要求全市商务系统坚持综合施策、全面发力,在稳外贸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内外联动、多措并举,在利用外资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在开放创新上实现新突破;坚持统筹兼顾、形成合力,在消费促进上实现新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