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画好最大同心圆——市商务局开展与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14 11:14:1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政府相关部门加强与各民主党派对口联系工作的相关要求,8月13日,市商务局邀请中国民主建国会苏州市委员会、中国致公党苏州市委员会主要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2020年上半年商务运行情况通报会。市政协副主席、民建苏州市委主委周晓敏,致公党苏州市委主委、相城区副区长黄靖,民建苏州市委副主委夏海涛,致公党苏州市委秘书长杨建荣等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市商务局局长方文浜,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市贸促会会长王志明,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刘炉通报了今年上半年苏州商务运行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就相关工作与到会的民主党派领导进行交流。

自2018年与民主党派开展常态化对口联系以来,市商务局多次邀请民主党派参加商务运行情况通报会,积极支持配合民主党派的调研工作和各项活动,对调研结果、意见建议及时答复、反馈、落实。民主党派关心指导苏州商务事业,为苏州商务工作出谋划策,做出了重要贡献。

下一步,市商务局将继续保持与民主党派的常态化沟通交流,让民主党派更好的掌握苏州商务发展的新情况、新动态,为民主党派履行职责创造条件。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