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守初心、振内需、促消费——曹廷玉同志为党员同志讲授党课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27 14:42:26访问量:字体

827日,苏州市商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廷玉同志为党员们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守初心、振内需、促消费》。

曹局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的系列要求,紧扣“六稳”“六保”任务,详细讲述了今年以来各级商务部门在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保基本民生、保市场主体等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开展的诸多工作,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推动商务工作乘风破浪、行稳致远,以高质量发展实绩勇夺“双胜利”。

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提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绝不是关起门来封闭运行,而是通过发挥内需潜力,使国内市场和国际市场更好联通,更好利用国际国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实现更加强劲可持续的发展。”曹局长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做好较长时间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应对外需明显受抑制的准备,深刻认识扩大国内需求、激活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对于对冲疫情影响、保障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性,大力推进,狠抓落实,因时因地优化创新消费促进方式,把促消费工作作为“六稳”“六保”工作的重要抓手,并作为一项长期工作系统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