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政府召开全市餐饮企业燃气泄漏保护装置 安装工作推进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05 09:20:07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餐饮燃气安全工作水平,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交办的“四个清单”中相关工作任务的部署,在餐饮场所推广安装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推动燃气安全智能化监管,8月4日,市政府召开全市餐饮企业燃气泄漏保护装置安装工作推进会。

参加会议的有市政府副市长吴晓东、杨知评,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春明;市住建局、市场监管局、商务局、消防支队分管负责人及业务处室负责人;各市区政府(管委会)分管餐饮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负责人;各市、区住建、市场监管、商务、消防部门分管负责人。

会议由吴晓东副市长主持,会议上市商务局、住建局、张家港市、苏州高新区作了交流发言。杨知评副市长就有关工作进行具体部署,他要求各地各部门强化法律法规和相关文件的宣传贯彻,强化落实企业、属地政府、各相关部门责任,狠抓气源管控,推广安装燃气泄漏安全保护装置,智能化装置全覆盖,落实长效管理措施,强化企业主体责任等各项任务的推进。吴晓东副市长在讲话中要求各地各部门充分认识做好燃气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且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城镇燃气专项整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