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前往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惠企”专项活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8-14 13:34:53访问量:字体

8月12日,市商务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曹廷玉,四级调研员邱绍飞带队前往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惠企”专项活动。局外贸处、人教处、机关党委,新区商务局相关人员参与走访。

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党建工作在苏州民营企业中名列前茅,公司拥有3000平米的党群服务中心。市商务局向党群服务中心捐赠了20本市委组织部编制的党员应知应会读本,向莱克电气传达最新的党建知识要求,为党群服务中心建设添砖加瓦。在党群服务中心会议室,市商务局与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进行了座谈,首先以“改革开放以来我们身边发生的变化”为主题,由市商务局的两名宣讲员与莱克电气党员进行了交流,双方都从工作、扶贫中接触到的真实事例为出发点进行阐述,体现了国家扶持政策、科技发展为普通民众的生活带来巨大的变化,“小康”已不知不觉进入了更多的家庭。市商务局与新区商务局走访小组根据莱克电气所提出的政策相关问题,或一一耐心解答或由现场人员详细记录,会后将与局其他相关处室对接。曹廷玉副局长提出,“亲商兴贸、助企惠民”一直是我局的服务理念,今年“党建惠企”活动提供了机会,由党建工作搭桥,为企业带来业务上的帮助,助力企业发展,助力火红年代。会后,曹廷玉副局长向两名贫困党员送上了慰问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