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乐享美食季”活动开幕式成功举办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08 11:32:48访问量:字体

7月4日上午,以“姑苏八点半知味夜苏州”为主题的“乐享美食季”活动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江苏省餐饮协会副会长朱昌进、苏州市烹饪协会会长金洪男出席本次活动并发表讲话。各区商务局商贸科分管领导或科室负责人、苏州知名餐饮企业负责人等人员出席开幕式。

市商务局在讲话中表示,“乐享美食季”活动的举办是市委市政委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济”的工作要求,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推进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进一步提振市场、促进餐饮消费。通过“乐享美食季”活动,传扬苏式餐饮文化生活精髓,繁荣苏州餐饮市场,树立行业品牌、增创名优餐饮效益;同时也为“姑苏八点半”“苏州锦鲤”等活动赋能,通过“惠民”促销信息的发布,进一步促进市场消费。市商务局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的重要性。

“乐享美食季”活动为期2个月,以“美食、美享、美购”为主线,将联动苏州各市区开展一系列精彩的美食活动。同期将举办“知味苏州”我最喜爱的苏州菜、苏州点心、苏州面评选活动,“苏州杯”中青年厨师技能大赛,“享吃”网红进店直播,市民参与/线下美食品鉴等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