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市区大型商超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4 13:38:31访问量:字体

722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市区大型商超文明城市创建现场推进会。各区商务主管部门、大型商超文明创建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交流学习文明城市创建先进经验。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2020年商场示范样本企业——狮山龙湖时代天街的公益广告设置、垃圾分类、母婴室、残疾人设施、投诉处理机制、一米线等测评点位。龙湖时代天街商场相关负责人现场进行了详细的解说。

在座谈会上,龙湖时代天街、宜家、环球港、绿宝、泰华等单位介绍了创建工作的经验及成效。参会人员围绕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交流了工作中的难点和疑惑,并对创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商务局就与会人员对创建工作中的疑惑进行了解答,围绕大型商场超市的实地点位测评标准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今年前两轮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指导,要求各商场超市转变思想观念,从“要我做”变为“我要做”,以问题为导向,紧扣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坚持静态指标建设与动态指标建设并重,结合安全生产、垃圾分类工作、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迈向新的层次、新的高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