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曹国芬副局长赴吴江调研光通信行业公平贸易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7 11:35:18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国际贸易形势在全球疫情叠加影响下更加严峻,中美经贸关系存在更大不确定性,美国出口管制新规的实施更是加剧了企业的外贸风险。为充分发挥贸易摩擦应对“四体联动”工作机制,推动企业更好发展,7月23日下午,曹国芬副局长赴吴江区开展光通信行业公平贸易工作调研。

座谈会上,市光通信工作站和光通信行业优秀企业针对当前经营和应对举措的情况进行了交流,各相关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和进出口公平贸易工作站就当前国际经贸形势和企业应对方式开展了深入研讨,会议还邀请了大成律所高级合伙人倪建林律师进行辅导。

会议一致认为,在当前复杂多变的国际经贸形势下,帮助和引导企业做好合规管理工作显得尤为重要,要进一步联合企业、公平贸易工作站、商协会组织和专业律所等多方力量,运用好“四体联动”工作机制,促进企业加快完善贸易合规内控体系,加强供应链管理,有效应对贸易摩擦,护航企业行稳致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