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乐享美食季”活动发布“君到姑苏见”系列榜单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9 15:13:50访问量:字体

近期,经过苏州市烹饪协会专业推荐,“乐享美食季”活动组委会在“苏州吃客”“苏州去哪吃”等平台上发布“君到姑苏见长来长往苏州面”“君到姑苏见春夏秋冬苏州菜”“君到姑苏见苏州点心名堂多”三大榜单,三大榜单囊括苏州地区经典的面食、菜品和点心,传扬苏州餐饮文化生活底蕴,助推苏州餐饮品牌名优效益。

“长来长往苏州面”榜单以一年四季,一季一味为主题,提名了包括焖肉面、爆鱼面等在内的16碗特色苏州面;“春夏秋冬苏州菜”榜单以苏州菜“不时不食”为主题,推荐了春夏秋冬四季时令菜;“苏州点心名堂多”则是主推街头巷尾的特色小吃,推荐了13种苏式点心。榜单以多种形式在各大微信公众号内传播,总点击量近6万次。

为进一步激发市民餐饮消费热情,“乐享美食季”组委会根据“长来长往苏州面”榜单,结合苏州市烹饪协会推荐,分8期为16种面提供了店家推荐,目前已于7月24日推出三虾面和枫镇大肉面这两款夏季时令面的面店推荐,获得1万的点击量。16碗苏州面的视频制作工作也在有序推进中,将利用抖音短视频等新媒体通道进行传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