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向市商务局反馈安全生产督导情况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3 16:37:02访问量:字体

722日,市安全生产第八督导组召开反馈会,就督导检查市商务局安全生产有关情况进行反馈。督导组组长沈宇通报了集中督导情况,市商务局局长方文浜作表态发言。市商务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综试办副主任、口岸办副主任、全体调研员、各处室主要负责人、贸促会各部负责人参加会议,派驻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组领导列席会议。

督导组对市商务局的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市商务局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决策部署,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集中底数摸排、强化协调联动,细化工作举措、加大整治力度,安全生产形势总体稳定。

督导组就贯彻安全发展理念、落实安全生产责任、风险隐患防控治理、安全生产基础保障等方面提出,市商务局下一步要落实“继续抓整改不放松、不达目的不放松”总要求和“务必整出成效”总目标,持续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着力形成联动配合、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

市商务局表示,对督导组反馈的问题和建议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并组织全体机关干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扎实做好督导整改“后半篇文章”,全力保障全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稳定有序,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