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杨知评副市长赴工业园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17 15:02:38访问量:字体

根据“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学习宣讲活动安排,716日下午,杨知评副市长来到工业园区,向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等开展安全生产专题宣讲。

1018887829.jpg

杨知评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3个方面,对商业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宣讲。

杨知评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在苏州落地生根,确保“一年小灶”“三年大灶”取得过硬成果,向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杨知评介绍了我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的背景及主要内容,他要求,要紧扣“两个不放松”和“务必整出成效”要求,持续深化领导督查督导、明查暗访、专项执法等工作,确保“规定动作”坚决落实、“自选动作”严肃规范,将专项整治行动贯到基层、落到实处、见到成效。

杨知评结合大量近年发生在商业场所事故案例,教育引导广大商业企业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生产意识,消除麻痹思想,杜绝侥幸心理,筑牢思想防线。企业要对安全生产工作真落实、真问责,对安全工作真用心、动真格,真正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最大限度地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最大限度地保障职工的生命财产安全。

1800973378.jpg

市商务局局长方文浜介绍了我市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的相关内容。工业园区大型商贸企业主要负责人、关键岗位人员、安全管理人员等8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1535133274.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