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餐饮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16 14:48:50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各级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市委部署的国务院安全生产专项督导组交办的“四个清单“中的相关工作任务,按时保质完成好餐饮燃气安全工作的目标任务,7月14日下午,市商务局召集各市(区)商务局分管领导及主管科室负责人,召开了全市餐饮燃气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李兆玮副局长到会并讲话。

会上,首先由各地区交流了上半年以来餐饮燃气安全生产工作的主要举措、成效亮点、问题困难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次局服贸处对下一步相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对有具体时间节点和常态化管理方面的工作,提出了明确的任务要求。最后市商务局分管局长进行了讲话,要求餐饮燃气安全工作相关人员对此项工作的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同时要明确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对象,在日常管理中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形成工作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