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赴吴江区、吴中区巡逻检查督导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9 17:06:08访问量:字体

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成品油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苏油治20203的要求,7月28日,市商务局组织市公安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市场监管局、市生态环境局、中石化壳牌苏州分公司、中石油苏州分公司等成员单位分成两个工作组赴吴江区和吴中区开展联合巡逻打击督导行动。

    两个工作组首先在吴江区商务局和吴中区商务局与属地成品油市场秩序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进行了座谈,主要针对非法经营成品油案件查处的流程、注意点及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工作组与属地相关成员单位对国省道、城市交界治安卡口等地区开展了联合巡逻检查。在吴江汾湖开发区周湖线,联合巡逻小组当场查获了一辆涉嫌非法经营柴油的流动加油车,相关职能部门在现场进行了盘查、问询、采样,证据采集等流程,并对涉案车辆、人员和油品按职责分工进行了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