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委改革办督查调研热力图建设情况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09 16:33:57访问量:字体

7月7日上午,市委副秘书长、市委研究室主任、市委改革办副主任黄涧秋一行,就“苏州开放创新合作热力图”建设应用推进工作情况,赴市商务局进行督查调研。市商务局沈晶副局长、市热力图运维专班全体人员、市商务局外资处负责同志向调研组就相关情况做了专题汇报。

沈晶副局长向调研组全面介绍了热力图开发建设、功能优化、宣传推广和招商应用等各方面情况,汇报了下一阶段优化提升热力图工作的主要思路和举措。市热力图运维专班就近期专班运作和热力图工作专项推进情况作了汇报发言。市商务局外资处负责同志为调研组现场演示了“热力图”功能及应用。

黄涧秋副秘书长指出,热力图锐意改革,创新构建了我市“数字化招商机制”,已成为苏州全天候全方位开放创新合作的门户平台以及向全球投资者展示苏州高水平开放和高端营商环境的重要窗口。他要求市商务局和市热力图运维专班要狠抓建设应用推进工作不松劲,一是要强化建章立制,加快机制建设,力促热力图工作高质量、高标准推进;二是进一步丰富功能内核,持续提升客户体验,打造板块全覆盖、个性化展示、内容全方位、服务全渠道的“1+10+N”平台;三是坚持多渠道推广,持续扩大影响力,探索以各种形式在海外招商网站、活动或国际招商会上加大推介。

沈晶副局长表示,市商务局和市热力图专班将以此次督查调研为契机,切实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全力以赴推进热力图建设应用工作,推动外资招商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