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曹国芬副局长赴吴江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专题宣讲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7-29 09:13:10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压紧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723日上午,曹国芬副局长赴吴江区开展“百团进百万企业”安全生产专题宣讲活动。吴江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专项整治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区镇和街道、商业场所、加油站等6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曹国芬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以及商贸企业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3个方面作了宣讲。

照片 202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片,市商务局发放了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宣传手册和“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重点事项清单”宣传折页。

照片 188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