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和自贸专班调研张家港联动创新区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28 12:30:21访问量: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动全市开发区与苏州自贸片区联动发展的部署要求,进一步了解各联动创新区建设情况和发展需求,6月23日市商务局顾滨四级调研员带队,赴张家港联动创新区开展专题调研。

张家港保税区、张家港经开区进行的联动创新区调研期间,走访化工品交易市场、物润船联、国际汽车城等地。在两个联动创新区建设专题座谈会上,顾滨四级调研员了解了各联动片区的发展情况,并对下一步与自贸片区的协同发展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做好顶层设计完善组织架构尽快成立工作领导小组推动联动创新工作落实二是加强沟通协调建立工作机制,市级层面要加强统筹协调,区内各部门要加强联系,共同为联动创新工作发展助力深入走访调研强化工作实效,在充分了解企业具体业务政策需求前提下积极争取主动作为努力实现制度创新和突破。

自贸片区工作推进专班干部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