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赴常熟市进行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联合督导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28 09:30:37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苏州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要求,进一步消除安全隐患,部署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市商务局督导检查组于6月24日赴常熟进行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联合督导检查。

督查组一行此次来到莫城街道,召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常熟市商务局及莫城街道关于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了解到街道政府已形成了完善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安全生产专委会,明确了各部门的工作职责,认真落实专委会各项工作内容,组织开展各项日常检查工作,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确保复工复产顺利进行,宣传营造安全生产的良好氛围。下一步将继续推动各项安全整治深入推进,加强长效管理。市商务局督导检查组对常熟市商务局前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强调下一步要继续联合各相关部门形成工作合力,营造安全生产工作的良好环境。座谈会后,督查组一行对中石油江苏苏州销售分公司第三加油站和捞品城商业综合体进行现场安全督查,查看了加油站的台账记录和监控装置,对于加油站边部分非加油的驻停车辆,向加油站提出了整改意见。在捞品城商业综合体现场查看了各项安全方案预案,以及各类设施是否完备运作正常,了解了人员培训宣传情况及管理情况,督查组召开现场会议,要求继续规范做好各项安全生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