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曹国芬副局长带队赴昆山市进行文明城市创建实地考察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29 13:30:32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全市商务领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28日,市商务局组织全市商务部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分管领导、部门负责人,由曹国芬副局长带队,赴昆山市进行考察学习。

曹局长一行首先冒雨来到了昆山市九方购物中心,对照测评要点,详细考察了相关点位。商场内无论是公益广告牌的张贴,分类垃圾桶的安放,还是母婴室、“一米线”的设置,都基本符合创建标准。随后,曹局长一行来到了万象汇购物中心,听取了负责人的实地介绍。在创建过程中,购物中心得到了昆山市商务局的有力指导,在员工中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发动,提高了知晓度和参与度。在现场,曹局长对商场的创建工作进行了肯定,并有针对性地对商场的创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两家大型商场的创建工作开展得有亮点,有创意,得到了考察组的称赞,也为各地商务部门指导大型商超开展创建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