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指导木渎镇商业场所安全生产应急疏散演练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29 11:28:07访问量:字体

623日上午,木渎镇加油站与商业场所专委会联合合景·悠方举办了“木渎镇商业场所安全生产应急疏散演练”,市商务局、吴中区商务局、吴中区消防大队、木渎镇党委政府等共同参加演练。

此次演练旨在进一步提高木渎镇企业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应急联动处置能力,通过实战演练将消防工作落在实处。演练前进行了消防灭火、应急疏散及安全注意事项培训。演练在商场一楼中庭举行,整个过程模拟火情的真实性,严格按照制定的灭火应急疏散预案程序开展疏散逃生。现场,消防救援部门等还进行了室外消火栓喷水、灭火器使用、灭火毯等灭火器材实操演示。

演练结束后,市商务局给商贸流通企业发放了《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宣传手册》,并要求企业积极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作出更大贡献。

549354840.jpg

1277503156.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