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等单位共同举办消防运动会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6-22 14:09:06访问量:字体

                    

619日下午,苏州市商务局会同姑苏区经济和科技局、姑苏区消防大队共同举办姑苏区商业特色街区发展联盟第三届消防运动会。

共有来自平江历史街区、山塘历史文化街区、观前商圈分会、南环汇邻商业广场、胥江源民国风尚文创特色街区、觅渡桥新天地夜市街区、虎丘婚纱城、盛博跨境商品直购体验街区、天虹商场石路店、观前金乡邻社区服务有限公司等十个街区及商城的义务消防员和商户代表队伍同场竞技,在新天地风情水岸街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消防技能大赛。

运动会共设置“单人干粉灭火器灭火赛”“消防战斗服着装赛”两个单人项目及“消防水桶接力赛”“消防水带、水枪连接赛”两个团体项目,融合了知识讲解、现场演练于一体。消防员演示教学,运动员拼搏进取,观众们加油打气,现场气氛极其热烈,通过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地体会到比赛不是目的,提高消防意识和消防技能才是根本

通过此次活动,对常见的消防设施、防火常识进行了系统科普,对消防器材使用进行了实战化应急演练进一步增强街区及商城商户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消防技能,夯实安全生产基础,提升企业安全管理水平和商业场所消防安全整体素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