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商圈市场走进写字楼,老字号服务送上门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06 09:57:12访问量:字体

4月30日中午,一场由市商务局主持的“党建惠企专项行动”在苏州创业园3号楼北广场举行。7家苏州老字号优选商家、3家泉屋百货党支部推荐商户、1支中医专家健康团队,他们把“商圈市场走进写字楼”,以最优惠的价格提供优质产品和星级服务,把“老字号服务送上门”。

在3号楼北广场上,蓝天做背景,树荫下面两排员工餐桌相对摆开,园区写字楼内的员工趁着午休和午餐的空隙,三五相约的来到各个临时摊位前,开心地挑选商品、进行中医健康咨询。这是在市委“两新”工委指导下,市商务局商圈市场行业、开发园区行业党建专委会和市住建局商务楼宇行业、市卫健委非公医疗行业党建专委会联合实施的党建引领、助力商圈市场经济回暖“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系列活动的首场。

商圈市场行业是受疫情影响最大的行业之一。“压力大呀,5月份可能比4月份还要大一些,比如房租减免可能没有了,但消费心理的修复将是一个长期过程”,泉屋百货党支部俞书记介绍,虽然社会各界全力支持复工复产,“楼上的百货销售很不理想,只有底层的超市还可以”,说话之间,商品刚刚摆上展架、活动还没正式开始的预热阶段,已有少部分产品脱销了,按照这个火爆的场景预测,今天泉屋百货3个展位的销售额可会超过1万元,俞书记匆匆说着“第一次参加这样的活动,备货少了点。太需要这样的活动了!”就赶紧安排补货去了。

上前与拎着大包小包商品的写字楼员工聊聊,他们说:“正好五一过节,带点礼品回家”、“给女儿带点好吃的”、“这桃仙果子太漂亮了,忍不住就吃了一个了”……各苏州老字号摊位的销售情况非常喜人:雷允上的产品贴近复工防疫需要,特色的防流感香袋、香囊非常抢手,赶紧电话联系安排人手补货;苏州刺绣研究所接了一个“商务大单”,带来的手工刺绣团扇“一单”就脱销了;东山茶厂的碧螺春茶叶,很快也卖出了5000多元的销量;仁昌顺的食品选择的都是今天早晨才新鲜出炉的,抢鲜、抢手,展位上眼看着就只剩下寥寥几盒;百年同龢的桃仙果子太受欢迎了,抓紧补货了一次又快要卖光了……几位中医义诊专家面前一直排着长队,每位专家都推拿按摩、健康咨询了40多人,累得满头大汗;稻香村的胖胖店长准备收摊后就回家过节,他说:“你看我的准备哦,我带了很多货,一件才几元、十几元钱,卖了3000多元了!我下次还要参加啊!”

两个小时的活动时间很快就过去,据不完全统计,销售额近10万元(含线上商城预售),员工享受到的优惠约2万多元。“苏州最舒心、党建最暖心”真的暖和了商户的心,参加活动的企业纷纷提出希望能够继续参加活动。商圈市场、开发园区、商务楼宇、非公医疗4个行业党建专委会的专职党务工作者现场答复:下一站活动已筹备就绪,欢迎更多的优质商户服务走进商务楼宇、企业大院,把商圈进楼宇系列活动做得更精彩,助力商圈消费,按下商户复苏的“快进键”,为商圈经济注入“红色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