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曹廷玉副局长带队赴吴江区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5-22 20:54:55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苏州市深入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苏州市开发区、加油站和商业场所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实施方案》等文件的要求,切实做好加油站安全生产工作,市商务局曹廷玉副局长于522日下午带队赴吴江区开展加油站安全生产专项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检查了苏州市中一运加油站和中石化壳牌吴江第五加油站,两座加油站都不是散装汽油定点销售加油站,在消防设备设施、反恐应急物资、风险隐患制度台账、应急处置预案等方面做得比较到位,但也发现两个加油站都存在CK报警器缺少1个报警按钮的情况,中石化壳牌第五加油站还存在加油区内手机扫码的情况,对检查出的问题督导组要求加油站负责人立即整改,并将整改情况报属地商务主管部门验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