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苏州市商务局一行赴吴中区太湖村开展第一季度走访工作

来源:苏州市商务局发布时间:2020-03-18 14:35:20访问量:字体

3月18日上午,苏州市商务局四级调研员顾滨率队前往挂钩帮扶集体经济相对薄弱村—吴中区太湖村开展2020年第一季度走访调研工作,并为太湖村委会带来了市商务局捐赠的600个一次性医用口罩。人事教育处和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与走访。

太湖村支书夏春华向走访调研小组介绍了太湖村委会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第一季度,村级主要重点工作围绕疫情防控展开。村干部从大年三十开始,奋战在防疫一线,封锁村庄出入口,挨家挨户宣传排查。在80多名志愿者及全体村民的帮助下,顺利熬过物资、人手紧缺阶段,做到了全村无一例确诊、疑似病例。目前,村级防疫工作仍没放松,其他工作也正在陆续开展中。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主要是配合市里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及集体资产投资项目洽谈,夏春华书记对于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持乐观态度。顾滨四级调研员充分肯定了村委会对于疫情防控期间所做的工作,并指出接下来一方面要按照市委、区委的统一部署,稳住疫情工作,警惕输入性病例。另一方面要有序做好其他工作,通过正规渠道稳健投资,争取早日完成“摘帽”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