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指导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发布时间:2020-02-27 16:41:36访问量:字体

面对突发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苏州市商务局积极主动作为,指导苏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坚决做好汽车销售企业疫情防控工作,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疫情发生以后,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第一时间向全市汽车流通行业发出四点倡议,坚定必胜的信念、同舟共济筑防线、科学防控赢胜利、奉献爱心回馈社会。疫情无情人有情,协会号召各单位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自2月13日蓝绍敏书记批示汽车流通企业有序复工后,市商务局指导行业协会一手抓防控、一手抓经营,要求广大会员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在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的前提下积极做好复工,制定了汽车4S店防疫防控复工方案指导会员企业有序合规复工。截止到2月20日协会会员企业复工率已达100%。

为了进一步掌握汽车销售企业复工和防疫防控情况,苏州市汽车流通行业协会调研走访会员企业复工和疫情防控情况。2月13日下午,协会赴诚隆集团相城专营店进行了走访调研,该企业为安全复工营业制定了详细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在每个环节都指定了防控责任人,每天定时在专项工作群内即时汇报相关工作,按照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高等级确保疫情零发生。

我市汽车销售企业纷纷表示,将积极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加倍努力,千方百计把疫情耽误的时间、造成的损失夺回来,争当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齐抓共进的示范者、贡献者,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实现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的双胜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