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贸促会)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7 11:03:51访问量:字体


    为积极响应苏州市献血领导小组“做好无偿献血工作,关系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系到社会和谐稳定”的号召,倡导“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终身课题,1月16日上午,市商务局(贸促会)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职工14人参加了无偿献血活动,这是该局连续10多年来坚持的“献血就是献爱心”的义举活动,受到苏州市中心血站的好评。
    活动当天,献血志愿者们冒着严寒,顶着小雨,早早地来到了苏州市中心血站等待验血。参加献血的有的是刚参加工作的年轻人,还有的已经连续多年多次义务献血。大家一致认为,义务献血是一种行为,也是一种精神感召,一种爱心的传递,具有很好的社会意义,是救死扶伤、人道主义的高尚行为,也是作为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重要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