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市场运行监测分析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7 16:45:32访问量:字体


1月17日上午,市商务局运行处召集各市(区)商务条线科室召开市场运行监测分析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运行处处长何振兴总结分析了2019年苏州市消费市场运行情况,交流预测2020年社零额运行形势,并全面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特别针对加油站(点)安全管理、双层罐改造“回头看”、全市消费促进举措以及应急保供工作,尤其是储备猪肉投放等重点工作提了新要求。在新的一年,各地要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早谋划、充足准备、积极担当、勇于担责,全面落实加油站(点)安全生产有效检查,扎实推进各地储备猪肉投放工作。春节临近,会上还着重对春节黄金周市场运行监测分析以及节日期间的安全生产、应急保供等工作都作了明确部署。各市区商务部门积极出谋划策,展开交流探讨,为推进2020年各项重点工作开展提供新思路、提出新举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