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商务动态 > 苏州商务动态

苏州市商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0-01-17 11:06:22访问量:字体


    2020年1月16日上午,苏州市商务局召开离退休干部情况通报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方文浜出席会议并讲话,离退休干部、职工共100余人参加会议,局老干部工作协管领导、四级调研员邱绍飞主持会议。
    方文浜局长首先对老领导,老同志们在寒冬腊月,冒着严寒来参加会议,表示诚挚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代表局党组向各位离退休干部拜个早年,祝大家在新春佳节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幸福吉祥!
    方文浜局长指出,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近年来我市商务发展形势最为复杂严峻的一年。面对挑战和压力,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市关于商务工作的系列部署要求,克难奋进、扎实工作,全市商务运行主要指标继续保持在全国、全省的份额和地位不动摇,同时,结构进一步优化,质效进一步提升,苏州商务正以崭新的面貌朝着高质量发展方向迈进。回顾2019年,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苏州商务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是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导的结果,是全市商务系统认真落实中央、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同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结果,也是各位老领导、老干部关心、支持和指导的结果。在此,我代表局党组,对大家一年来对全市商务工作的大力支持和热忱关怀表示衷心感谢!
    方文浜局长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决胜之年,也是脱贫攻坚战的达标之年。全市商务部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全国商务工作会议、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全市开放再出发大会和市委十二届九次全会部署,紧扣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坚持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加强党对商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做好促消费稳外贸稳外资工作,推动形成强大国内市场,以“一带一路”交汇点建设为总揽,推动全方位高水平对外开放,加快开放强市建设,奋力推动全市商务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为苏州勇当“两个标杆”和“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作出新贡献。
    方文浜局长表示,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你们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始终是全市商务工作得以奋力向前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动能。新的一年里,在你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们将再接再厉、不负使命,凝心聚力再创一个激情燃烧、干事创业的火红年代,奋力书写新时代苏州商务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同时,我们也将继续全力做好各项老干部服务工作,也请大家一如既往,对我们的工作多加关心支持,多提宝贵意见,多作批评指导!并再次祝愿各位老领导、老干部新的一年里心康体健,生活愉快,全家幸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