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相约扬州世园会,共觅经贸合作新机遇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6-01 09:55   访问量:

5月27-28日江苏省贸促会与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以“相约世园会·共赢好地方”为主题的经贸合作峰会,来自境内外商务机构、世界500强企业、省内重点企业等领域的200多位嘉宾齐聚扬州,以2021年世界园艺博览会为平台,推动国际经贸交流,共觅国际经贸合作领域新机遇。我会应邀派员参加了此次盛会。

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在大会致辞中表示希望能够继续发挥贸促会沟通内外、搭建平台的作用,积极放大世园会辐射外溢效应,为扬州乃至江苏助力构建双循环发展格局注入更大动能。省贸促会愿进一步发挥优势,助力扬州深化国际经贸合作交流,加快推动开放型经济建设,共同把扬州这个“好地方”建设好、发展好。

扬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在致辞中说,当前,扬州正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为指导,坚定不移发展实体经济,加快建设产业科创名城、文化旅游名城和生态宜居名城。期待通过本次交流活动,碰撞出思想的火花、激发出合作的智慧、创造出共赢的商机;扬州将全力打造宜居宜业、宜创宜商的发展环境,努力让投资者专心创业、放心投资、安心发展,共同把“好地方”扬州建设得好上加好、越来越好。

会上,安百拓贸易有限公司大中华区传播副总裁、中国欧盟商会南京分会董事会成员苏飞,日本贸易振兴机构农林水产食品部部长高岛宽,德胜(苏州)洋楼有限公司总监王中亚分别进行了发言,表达了与扬州的合作意愿。与会代表们进行了互动交流

苏州作为长三角地区经济较为发达城市,在全省乃至全国经济发展中具有重要地位,通过这次活动,我会与部分外国贸易投资促进机构建立了新的联系,扩大了对外沟通联络渠道,苏州参会企业也利用此次经贸峰会契机,深化交流互建,为进一步加强经贸合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