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应邀参加工作交流会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5-13 14:49   访问量:

5月12日下午,我会与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江苏银行苏州分行举行工作交流会。

    会上,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产业促进部经理助理卢小艳介绍了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利用各方的资源做好对企业的精确引导,赋能企业更好地发。我会会务信息部部长介绍了苏州市贸促会的职能及苏州市国际商会的4个专业委员会的有关情况,表示在法律服务、对外联络方面合作潜力巨大,希望通过交流推动深层次的合作。

    会上,各方达成共识,表示可通过联合举办政策宣讲会和对接会的形式,来帮助企业深入了解金融、法律等方面政策,为入驻企业做好更好地后续服务工作。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参观了苏州工业园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展厅,实地感受公司的发展历程和科技魅力。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