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举办产业链调研视频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5-31 15:46   访问量:

      5月28日,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与我会以线上的形式联合举办“产业链调研视频座谈会”,国内相关领域的专家和苏州市的企业代表参会,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贸易处刘洋主持会议。
       会上,中国人民大学和对外经贸大学相关领域内的专家分析新冠肺炎疫情对我国外贸外资的影响,预判了全球产业链调整趋势,并为企业提出了应对策略。
       我会组织的药明巨诺、苏州亘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6家企业参加会议,各企业围绕产业链调整对自身的影响及诉求、对当前政府相关政策的意见和建议等展开讨论。
       通过调研,我会加深了对产业认识,增强了对企业了解。今后,我会把“稳外贸出口、稳外资产业链供应链”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从而为我市企业的高质量发展服务。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