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苏州市贸促会组织全球产业链 价值链调整趋势视频座谈会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3-23 14:04   访问量:

    为落实稳外贸稳外资,构建新发展格局,为有关部门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参考, 3月22日,苏州市贸促会与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联合举办“全球产业链价值链调整趋势视频座谈会”。

会上,来自对外经贸大学、南开大学、大连民族大学、中科院的专家简要介绍全球产业链价值链调整趋势,博客压缩机(苏州)有限公司、亚东工业(苏州)有限公司、苏州三星电子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代表围绕自身行业的实际,就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全球产业链价值链调整对企业的影响作了交流发言。总会杨挺处长表示,将认真搜集座谈会上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为出台相关政策提供参考和建议,从而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