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苏州市贸促会邀请专家作专题讲座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3-17 13:48   访问量:

为更好地保护和激发市场主体活力,构建良好的营商环境,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3月16日,苏州市贸促会与苏州市光电业商会在亨通集团总部联合开展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分享会,会议邀请马荣花律师作《国际贸易反倾销、反补贴解读与应对》的专题讲座,光电业商会20余家理事会负责人到现场聆听。

马荣花是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高级联席合伙人、国际投资与贸易法律专业委员会委员,她从倾销、补贴的概念入手,介绍了外国对华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特点与现状,结合案例,分析外国对华反倾销、反补贴调查的影响及如何应对。整个活动内容丰富,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为出口企业提供专业、精确的法律风险管控建议,受到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