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苏州市贸促会选举产生新任会长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3-17 09:29   访问量:

    根据苏委〔2021〕103号文件精神,我会于3月11日召开了苏州市贸促会理事代表会议,与会代表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徐联全同志担任苏州市贸促会会长。

       会议由郝国明副会长主持,潘纯副会长宣读了中共苏州市委《关于徐联全、王志明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各位理事代表就贸促会如何更好地为会员企业服务进行了交流讨论。

       最后苏州市贸促会新任会长徐联全作了热情洋溢的履新感言,他表示,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虽然今年外贸形势有望好于去年,但形势依然复杂多变,国际国内经济发展仍面临许多不确定的因素。为此,我们将持续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时提出的“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总要求,跳出“地级市思维”,以必胜的信心开好局、起好步,为全面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贡献贸促力量。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