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双12苏州购物节之“苏州上新”外贸精品主题快闪活动开幕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1-01-05 10:27   访问量:

12月24日下午,由市商务局、市贸促会、联合市商业联合会品牌连锁创新分会共同主办,苏州本地M2C平台觅城纪承办的“苏州上新”外贸精品主题快闪活动在金鹰国际购物中心盛大开幕。该活动是苏州双12购物节的重要活动之一。苏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陈春明、苏州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兼市贸促会会长王志明等领导出席活动开幕式并致辞。出席活动开幕式的还有苏州市商业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兰兰、外贸企业代表和来自百度、享道出行苏州分公司、苏州好行美食观光巴士的负责人。

市商务局、贸促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帮助外贸企业深挖自身优质产品、打造自有特色品牌,弥补外贸企业在品牌设计、产品研发、仓储物流、市场营销等方面运作能力的不足,放大外贸企业生产制造能力的优势,真正打开内销市场,惠及广大消费者,更好地发挥消费对经济增长的主引擎作用,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

本次活动将以苏州外贸出口转内销为核心,顺应“双循环”的发展要求,精选与百姓生活密切相关的消费品,涉及小家电、玩具、家居用品、服装及配饰等参与快闪展销,将采用线上直播、小程序、公众号、社群营销和线下快闪展销、产品体验、网红打卡、工厂参观等功能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首期活动于12月24日起持续时间一个月,并将在接下来一年内轮流在苏州大市范围核心商圈内多家知名商超巡回举办。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