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苏州市贸促会举办“RCEP惠企业”主题培训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2-18 09:47   访问量:

12月15日,我会联合苏州进出口集团、苏州大学长三角绿色供应链研究院在苏州(虹桥)国际会客厅共同举办“RCEP惠企业”主题培训,邀请相关专家为80余家原产证重点客户进行RCEP专题辅导讲解。苏州文旅集团副董事长孙磊和苏州贸促会副会长郝国明出席会议并致辞。

郝国明在致辞中表示,今年以来,在新冠肺炎疫情和中美贸易冲突双重压力之下,苏州市贸促会迎难而上,与企业同向而行、同频共振,开展各类服务企业的活动,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面对未来,苏州市贸促会将继续发挥职能作用和渠道优势,为企业充分利用签署的自贸协定作好跟踪服务,我市“双循环”新发展格局提供有效的支撑。

会上,世界自由贸易区联合会杨永新秘书长、上海市曙光学者厉力教授、金杜律师事务所上海分所高级顾问孙兴律师等专家分别就全面认知世界自由贸易、积极寻求外贸发展机遇和RCEP优惠政策、原产地证规则解读及法律风险防范等内容做了详细讲解。

与会企业表示,苏州市贸促会以企业问题为导向,整合各类专家资源,为企业进行辅导,帮助企业用足用好FTA政策,做好合规管理,降低贸易风险,开拓更广阔的国际市场具有极好的指导意义。

在会议开始前,还举行了中国贸促会自贸协定(苏州)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