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举办“法企同行、护航‘一带一路'暨印尼投资对接会”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2-30 10:01   访问量:

为积极应对当前国际经济形势变化,助力苏州企业开拓印尼市场,促进中印双向经贸合作,12月18日,苏州市贸促会联合苏州市司法局、苏州市海外投资发展协会、苏州市律师协会、印尼吉打邦农林生态工业园、江苏驻印度尼西亚法律服务中心联合举办"法企同行、护航'一带一路'暨印尼投资对接会"。我会副会长郝国明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苏州企业高管与境内外法律专业人士共计90多位嘉宾参加会议。

郝国明在致辞中对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的职能作了说明,对苏州市贸促会充分发挥四大专业委员会的优势,合力为企业服务的情况作了介绍,并表示欢迎大家加入贸促会大家庭,团结起来,相互协作、相互支持,为苏州企业开拓海外市场贡献更多力量

活动紧扣印尼投资环境、印尼吉打邦农林生态工业园的概况、中国企业在印尼投资的机遇和挑战、中国涉外律师跨境法律服务经验等企业最关心的话题,展开交流和研讨。

现场还举行了江苏驻印度尼西亚法律服务中心专家聘任仪式。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