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苏州贸促会
我会组织经贸企业商事认证业务培训
来源: 苏州市商务局  发布日期: 2020-12-01 15:01   访问量:

    为适应我市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求,助力企业加快拓展对外贸易,持续优化商事认证服务质量,1125日下午,苏州市贸促会在吴江区盛泽镇组织了经贸企业商事认证业务培训,80余家经贸企业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苏州市贸促会法律事务部部长钱军主持,苏州市贸促会、国际商会副会长郝国明参加培训并致辞。

    南京市贸促会法律部部长邹锐锐就修订后的《中国-东盟自贸协定》原产地规则进行授课,详细介绍了原产地规则修订的背景、修订后国内法的适配以及对企业的影响等,结合实例进行原产地判定及自贸协定典型案例解析,并现场解答企业疑问。

吴江区商务局外贸科何青萍就当前企业关注的各项外贸政策进行了宣讲。

    此次培训,我会还邀请了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秘书长姚歆就如何“提升企业品牌竞争力,融入全球价值链”进行授课。姚秘书长围绕国家关于品牌的相关政策、企业对于品牌建设的需求以及企业如何开展品牌建设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详细解读了中国出口商品品牌的评价标准以及申请条件。

    最后,我会出证认证中心主任余英现场为企业讲解了办理各类商事证明业务的申办流程和审核要点。


相关稿件
本站访问量: 次 | 苏ICP备10219514号-1 | 网站标识码:3205000046 | 公安机关备案号:32050802011227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苏州市商务局 Suzhou Bureau of Commerce
地址:苏州市长江路211号北楼 传真:(0512)68293898 网站管理员电话:0512-68704783